中考辞在线卑微

开学长弧,这次真的要弧

『all金』某个著名直播间4(上)

*新手了解一下

*幼儿园文笔了解一下

*ooc有,私设多到上天

*时隔以久的坑,这次完结掉(我还有好多梗没写呢,然后我还是把这个分了上下)

*有什么不好的地方告诉我我会改的

*看懂的以下正文,没看懂的出门左转


“你们到底都是来干嘛的啊…直播都被你们打断掉了啊…”

金一脸苦恼的看着横七八歪坐在自己家沙发上的反客为主的一群人,揉了揉眉心,不就想打个游戏,至于吗?

“哼,渣渣就是渣渣,那你现在想怎么样啊?”嘉德罗斯一脸不屑的看着金

其他人也也一起看向金。

金:我该怎么办,我慌的一批

金想了想

“嗯…有了,这样吧,反正你们都在我家,一起爆个照怎么样?”

金色的小团子兴致勃勃的提了一个他想干好久都没干成的事

客厅一片死寂。。。。

“你们不回答?不回答我就默认了?”金歪了歪脑袋

“王子殿下的要求当然可以啊”安迷修第一个回答,他无视了嘉德罗斯的眼刀

“也不是不可以”雷狮斜歪在沙发上,反正他本来就已经爆过照了,再爆一次也无所谓,当然,他挡住了嘉德罗斯的棍子

“也可以”

“可以”

“同意”

“无所谓”

“...”

...

其他人也陆续答应。除了嘉德罗斯

“那就全部答应了?那太棒了!我去拿摄像头!等我一下哦”

金欢呼了一声,迈开小短腿,噔噔噔的跑上了楼,客厅里瞬间没了刚刚的和谐,只剩下一群人大眼瞪小眼,火药味浓重

特别是嘉德罗斯,一反常态,在某种意义上来说他自带的气势消失了。

“嘉德罗斯...你...”

“闭嘴!”

凯莉刚想开口问嘉德罗斯为什么不要爆照的原因,最后就被九岁儿童提高声线的...怒喝吧,怼的手里的棒棒糖都掉了。

“各位~我回来了”

幸好,金没上去太久,没有久到让嘉德罗斯重新组织好语言来拒绝这件事。

“行吧你们等一下哦...我调一下摄像头,好了!我开始喽~”

金咳了两声,摁下了开始的按钮。

“嘿大家好我是矢量!”

[小天使回来啦~]

[小天使晚上好~]

“嘿嘿我回来啦~今天我不玩游戏,我要搞大事情!”

[什么事情什么事情]

[肯定很刺激!]

[诶嘿嘿坐等]

金朝镜头笑了一下,趁着那些粉丝啊啊啊啊啊啊要血包的时候朝镜头后面比了个手势,示意马上就要开始喽,众人也点哦点头。

“今天呢~我们要来爆个照”

[爆谁的照?]

“嘿嘿就知道你们要问,人有点多,一个个来看吧”

金把摄像头转了一下,对准沙发上的人们

[哇这都些谁]

[雷老大???]

[无定太太!!!啊啊啊啊无定啊啊]

[楼上淡定,我好像看见了骑士诶]

[星月!!!]

[小天使?]

“哦哦哦我在,好的我们来一个个介绍一下哦”

“这个,是你们的雷老大”

“嗨~”

[老大!]

[老大怎么在这,这个点不应该在撸串吗]

“咳咳咳不要瞎讲”

[老大???你是我们的老大吗,心虚了?]

[可能是小天使在吧]

[????这和小天使有何联系]

“哇这位雷老大你尽然是这样的人,哪个人答应我以后不撸串的呢”金一脸不可置信的看向雷狮,凯莉抱着手机掩嘴偷笑

[可能...有奸情]

[吧...]

“算了不管他,这个是无定”

金翻了个白眼球给雷狮,无视掉雷狮的眼神,接着介绍卡米尔

“嘿看这边,打个招呼呗”金笑着示意了一下,然而卡米尔只是拉了拉自己的围巾,啥都没说。

[哇无定太太你不热吗...]

[虽然现在没到冬天但是真的要每天都带着围巾吗]

[无定他直播就没脱过围巾]

[但是今天的无定还是好可爱啊...]

“可爱?我觉得无定很酷吧”金挠了挠头,把镜头转向紫堂幻,当然他没有注意到卡米尔的耳尖悄悄的红了

“额怎么叫呢你这个网名...算了,打个招呼吧~”

“诶...好吧,嗨...大家好”

紫堂:好尴尬啊

[达太不要紧张啊!]

[您超棒的!]

[加油!!!]

[刚把得!!!!!]

“哇你的粉丝都好暖心啊...嘿,都学学人家,知不知道”

金看了看紫堂幻,然后悄悄的朝着镜头吼了两声

[好好好知道了...]

[小天使我们也很友善好吗...]

“诶算了不跟你们瞎掰,这位是神近耀”

[耀哥!你终于露面了!]

[天哪感谢小天使帮耀哥爆了照!!!]

[耀哥好帅!!!!]

[耀哥蓝色的头发啊是真的没有任何违和感呢!]

[耀哥和我的感觉里的形象真的一点都没有差别!都好帅!]

“哦他说他什么都不想说,那就下一位吧”

[啥玩意?]

[嗯等等耀哥说话了吗??]

[没说吧]

[不他连动都没动过]

[那小天使是怎么知道的啊?]

[可能...脑电波吧...]

[眼神?]

[这什么骚操作]

“这位是星月”

“你们好呀~”

[星月太太!]

[星月太太你上次推荐的防晒霜太好用了!!]

“防晒霜?星月你上次都推荐了点啥”

“哦,防晒霜,不过你别用,皮肤会坏的”

“好的吧”

[星月太太你…]

[这个星月吗?]

[可能似乎貌似应该好像是的吧]

[额…]

[不过也就只有新月素颜这么好看了吧]

“嗯…看不懂你们在说什么呢…好的吧下一位,这位是烈斩”

[出现了!白芦荟!]

[嗯白芦荟是什么鬼]

[芦荟警告!]

[烈斩警告!]

[各位如果不想被烈斩砍的话就请收敛一点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笑死我了]

“哦你们为什么都觉得格瑞的发型像个白芦荟啊…”

金一脸不可置信,看着格瑞的脸色以肉眼可见的速度变黑,再变回来。

“格瑞也好奇怪欧…”

[我的直觉告诉我要完]

[不亚于期中考试成绩出来之后的那种凉]

[上面那位同学你怕不是没有经历过高考出分数的绝望]

“不知道你们在聊什么…下一位吧,这边这位是骑士”

“各位夜安啊”

[哦我的骑士太太…]

[为什么还是那么的帅…]

[承包骑士]

[承包失败]

[你承包骑士我承包小天使好了]

[别想!!!!!]

[骑士大大的死亡绷带]

“现在的人…真的是欧… 重点不对知不知道”金一脸无奈的皱了皱眉。

“那行吧随便你们了…最后这位,是罗斯”

金把镜头对向坐的端端正正,毕恭毕敬的嘉德罗斯

[啊?]

[小天使你确定吗?]

[是不是找错人了啊]

[这怎么可能是罗斯大大呢]

“嗯?他不是罗斯是谁啊”


-Tbc-


猜猜看这位到底是不是真正的嘉德罗斯呢~


评论(8)

热度(8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