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考辞在线卑微

开学长弧,这次真的要弧

[all金]伪刀合集(1)

*新手文笔x沙雕段子,不喜勿喷

*人设是七创爸爸的,ooc是我的

*篇幅会有较大差异,不过不用担心,我会补回来的:D

*这个是1000字的那个文,我打算分开来发。

*什么时候的时间背景都有

*有什么不好的地方告诉我我会改的。


看懂的以下正文,没看懂的出门左转


瑞金

“格瑞…还能回来吗…”(金)

“…”(瑞)

“这样啊…”(金)

“我tm就叫你下去帮我买个包子你戏精的ball啊行不行我打你啊!”(金.小天使.愤怒了)

(格瑞:噢耶)


嘉金

“嘉德罗斯!你到底想要关我到什么时候啊…”

金痛苦的朝着面前金发的人大吼,手上的铁链被震的哗哗作响

端着饭的嘉德罗斯微微一振,随后把餐盘放在地上,半跪了下来。

随后看着金。

“你是我的,这辈子都是我的”

嘉德罗斯定定的看着金,鎏金色的眸子里不知道到底有些什么,执着?爱恋?还是…疯狂?

可是说出来的语句却伤透了金的心

这是他第十八次问这个问题,也是嘉德罗斯第十八次回答这个答案

难道自己就逃不开了吗?…真的是…够了

“好!咔!收工!”

导演一声令下,金和嘉德罗斯都松了一口气

“好耶!收工了!”

“喂,来个人,把渣渣手上的手铐解了”

……

真是美好的一天


安金

“安哥!我今天…”

金兴冲冲的跑到安迷修身后

“嗯?怎么了?”

然后他措不及防被安迷修满身的血迹 以及他前面满地的尸体吓到了炸毛

“哇啊啊啊啊安哥你…”

“在下没事,王子殿下怎么了?”

安迷修笑了笑

“接了个任务而已”

“什么任务那么残暴啊…”

金小心翼翼的把脑袋收了回去,不去看那满地的尸体,顺便踮脚,帮安迷修擦掉了嘴边的血迹。然后他看了看安迷修肩膀上那一道最明显的刀痕

“看看,都受伤了”

“没事的,养一阵就好了”

粽发的少年抬手揉了揉面前金色一小团的脑袋。

“到底是什么任务啊,我以后不许你接这种任务了!”

“好的王子殿下”

然后…金就发现安迷修慢慢的往自己身上靠

“安哥?”

“王子殿下…你知道吗…骑士对爱至死不渝…”

“安哥?安哥你怎么了?你不要吓我啊??”

“希望有来生吧我的王子殿下…下辈子我…再做你的…骑士”(安)

“安哥?安迷修?你…”

金接住了安迷修。

“不要…安哥你到底怎么了,你说话啊…”

“叮!”

[参赛者安迷修欺骗成功!]

金:嗯????

[即将给予奖励!]

金:什么瞎七八搞的玩意

“哈哈王子殿下抱歉哈…这个任务有个奖励是你很想要的…(安)”

“…”

金突然抱住了安迷修

“安哥你真的差点吓死我了155555555551以后别这样了好不要5555”

“好好好…”

…………


_Tbc_



我跟你讲我写安哥那篇差点停不下来哈哈哈哈哈,放心吧每对cp都会有的瑞金的话会重写的我现在实在想不出来有这么好写的(´ฅω•ฅ`)(被打)


评论

热度(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