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考辞在线卑微

开学长弧,这次真的要弧

呵,呵呵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真是可笑
现在的人都这么不要脸了吗?
『重点』这是一个叫k站的网站,人我挂这儿了,要骂欢迎骂,骂死最好
接下去的话我会爆粗口,看不惯的人自己出门左转
第一张是盗正芒的四个人,后面几张是盗单耳文的厚颜无耻
占tage致歉,我只是想让更多人看见,仅,此,而,已

呵,可真是
我真是c你妈了
人家原作者辛辛苦苦做出来的东西,写出来的文就被你这样用!?
你要脸吗?
不要脸就请你把它撕下来扔掉!
这个世界为什么不太平就是因为有你们这种盗图狗!
授权授权授权!!!
看不懂这两字吗?!
瞎吗?!
有这种思维的恐怕也该是小学生了吧
如果你们连这两字都不认识就请你把上学的资格让给贫困山区的孩子们!
人家多想读书你们知不知道?
他们以后都是国家的栋梁你们呢!
活着浪费空气死了浪费土地!
我求求你们赶紧消失吧不要再祸害其他人了
很多太太都是被你们这种人不人畜牲不畜牲的人给逼退坑的!
请不要让我再三次元里看见你们!
如果我看见你们我会把你们的天灵盖拧下来的。
打架我还没怕过谁
要是死了我托你一起下地狱
她们都是这么好的人就被你们这样逼哭!
你不心疼我心疼!
别以为我们的太太都是好欺负的
至少我们不是吃素的。



综上
看不惯想取关的就取关吧,我就是这样的人

评论(19)

热度(49)